希望有朝一日能用一图流做出多图流的效果和爆炸的细节量

延之救我(和我的电脑)狗命

大概是我的PV的新高度?

原定是流绪做,但流绪的学校突发安排让他没时间了只好我来。做之前把akamei铭的教程翻来覆去看,捡回了灯光+3d场景搭建,然后再加上铭的脚本、流绪推荐的素材加持,感觉效果还不错。

桥段的六颗星星做得很爽。本来想在结尾做六星盘旋的效果,但粒子图层做不出正确的位置遮挡关系,只能作罢(。

流绪给我推荐的几个素材网实在是很好用!感觉以前上hdzg傻找低画质素材的自己是傻【】逼。流绪给我的花纹噪点素材也特别好用!

说起来前奏间奏做得很像整形美容医院,然后薄荷叶过场做得很像牙膏广告,合在一起就很像是哪个美容医院出来卖牙膏

这个PV做到第二段结束时我的AE一天重启六次,渲染也卡得要死。于是我一边做PV一边重温虹七

 

曲绘:酒狐、粽粽

协力:流绪

代渲染:柳延之

评论(1)
热度(27)

© 卡尔的PV进化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