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朝一日能用一图流做出多图流的效果和爆炸的细节量

我做PV的速度又提升了(扶额

因为B站7月打卡挑战实在杀人,就赶紧把之前的坑填上。

八百年了,我终于不再吃老本做PV而是开始尝试一点新的东西

在做开始这个PV前看了很久的Akamei铭的教程,每一个教程都让我产生“我可以我可以”的十分手痒的欲望。

于是在之前被灯光拖慢渲染速度吓哭以至于从此远离开灯光的我,再次跃跃欲试地开了灯光。虽然渲染速度还是慢,但用起来比以前顺手多了,效果也不赖。铭分享的AE脚本也特别好用!爽了!

以及我才知道原来在一个合成里只要时间轴上不重叠就可以放置多个摄像机,终于可以摆脱之前的卡秒K帧改运镜和一个运镜一个合成的傻操作了_(:3」∠)_

调色上用了懒人赛璐璐的技巧,就是先放一个低透明度的深色纯色然后再往上加调色图层,也开始用梯度渐变来做氛围。感觉很爽。

(就是渲染出来手机一看饱和度太高了好瞎赶紧改掉

 

曲绘:南花樹

代渲染:柳延之

评论(1)
热度(9)

© 卡尔的PV进化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