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朝一日能用一图流做出多图流的效果和爆炸的细节量

TAG多到塞不下系列【。】

Merry Christmas!

作曲/編曲:中島真| 原词:深瀬慧 | 原唱:世界の終わり

填词:纪远 | 混音:毛毛虫P | 曲绘:Sopfie

策划/PV:伊优_水之浪

演唱歌姬-调校:

乐正依(绫xys依)-流绪 | 乐正龙牙-溱绫西陌 | 洛天依-URUUT | 言和-Creuzer | 乐正绫-Dec顾令 | 心华-坐标P | 星尘-不安定 | 幻晓伊-哈士奇P | 镜音铃-楚轩 | 镜音连-奶油蘑菇 | 初音未来-颗粒 | 心明-伊优_水之浪 | 星砂-谬论P | 言明-结云村的迅喵

2016年圣诞合唱:av7683172


 

以下是感想:

这个PV的制作周期其实是不太紧张的4天。【紧张点可能两天半就好了【

这个PV的完成时间在镜双十周年诞之后,用到了很多从镜双诞里现学现卖的技巧。比如吟唱段的效果是我在镜双诞的PV里使用了起码三次的效果。然后开头的效果是以前看一个国外小哥的教程学的,他就是找了一张免费素材然后拼了一座城市。不得不说这种搭建城市的方法挺烧CPU的……不知道以后先用别的软件建模再导3D物体进去会不会好很多【。】

做完后看了一眼运动轨迹第一反应是跟去年没啥两样,不过重新回过头看了Holy Night觉得Starlight Parade没有去年的蜜汁雪花蜜汁色调廉价摄像机移动和和蜜汁人物浮空了,觉得自己进步还是有的www

因为今年的歌词分配就是按小组分配的,人物搭配没有去年那么多样【。】可以偷懒的地方也比去年多了很多。其实第一个主歌做好后,后面的两个副歌和第二段主歌都是复制粘贴的了。

去年我在一周内爆肝画了18张立绘做完了PV后我就决定今年一定不能那么赶。谁想到今年比去年还赶Orz。考试和各种ddl挤在一起,19号做了那个开头,剩下的22号才开始做。然后画师也是被考试挤到19号才开始画14个人……结果到最后变成我等画师了【大概是因为我可以复制粘贴画师不可以吧

评论
热度(44)

© 卡尔的PV进化史【?】 | Powered by LOFTER